close

 

我沒想到這次Lady GaGa台灣行會讓我喜歡上她。

lady gaga   

 

我不懂音樂,她舞曲中低沉深厚的聲音只是讓我標註這是她歌曲的辨識方式。


Lady_Gaga_FameMonsteravailnow_300x250.jpg      


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GaGa,在美國出席任何一個大小場面,服裝總是刺激到頂點,而這次台灣行,造型卻是普通到不行,即使服裝不是我喜歡她的重點


EN04_001.jpg

 

 

XN01_011.jpg

 

從下飛機那個蛋糕頭(無趣)開始,拎著小包手拉黑白印花小圓裙(姿勢可愛),不變的恨天高,像個認真愛漂亮的小女孩。

LN01_002.jpg    

創意冥想日是吧,上台北東區做瑜珈,瑜珈墊綁金鍊帶,哼哼!挺炫的嘛。到哪裡都要帶搭配用的漂亮大包(做瑜珈也拎名媛逛街Pary包)。

LN01_001.jpg  

 


 

台中行,市長見面會,穿著那一襲媒體戲稱的金錢豹裝扮。

XN02_003.jpg

她有耐性而且和善的參與整個活動(落落長,電視機前面坐著的我早已不耐煩的扭來扭去),說實話,這點讓我最驚訝,別看她可以把牛肉裝披在身上,一天到晚胸罩、內褲的上台表演,就以為這女孩很叛逆、個性差,其實乖巧有禮貌的很,收到一個禮物,就馬上擁抱送她的陌生藝術家,累了就自己爬到旁邊的高椅子上笑咪咪的搖晃著兩隻腳。

    

XN02_004.jpg    

 

接著,她在twitter (http://twitpic.com/5kjg8t)發言:

336830717.jpg       

 Taiwan rolled my hair + put my lipstick on, in the glass of her boudoir. Here GAGA means "love for all," showtime.” (台灣幫我捲上頭髮,擦上口紅,在她美麗臥房的玻璃之中。在這裡,GAGA意味著熱愛萬物。表演開始!)-硬翻,翻的不好,請見諒。原文更有味道。


eogStill.jpg       

哎呀!我對於天生反差大的人沒有抵抗力,外表很爆炸、難以靠近,但內在其實善良、安靜,她完全擊中我的弱點啊。


GaGa,從現在起,我願意是妳的Little Monster。

 

 

圖片來源:Ladygaga.com、Apple DailyTwit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areth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